关于开展2019年暑假干部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682

关于开展2019年暑假干部培训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政治意识和理论水平,带动全校教职工干事创业,共谋发展,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2019年暑假干部培训。

一、培训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教育发展的重要思想,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变轨超车”主题,深入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从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同时,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高校教育管理工作者”网络培训。

二、培训对象

全校中层干部。

三、培训时间内容

集中培训安排在2019830日、31日,具体培训安排另行通知。网络培训安排在712-1112日,为期4个月,网络培训实施方案见附件1,详细分班安排及学习卡号分配见附件2

四、集中培训前自学内容

1.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新时代高教40条”)(教高〔20182号);

3.《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

4.《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

5.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

五、相关要求

1.相关部门做好培训前期准备工作。

2.暑假期间,干部要自觉加强自学,结合工作思考,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变轨超车”主题,按照《关于开展新时代办学思想大讨论征文比赛的通知》要求,撰写论文初稿,并在此基础上,做好交流发言准备。

3.每位干部严格按照网络培训考核要求,在715日前加入相关学习群,并合理安排进度,保障学习效果。

4.严格集中培训期间考勤工作,无特殊理由不得缺席。


附件:1.“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高校教育管理工作者”网络培训实施方案

     2.2019年中层干部网络培训学员分班及学习卡号分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