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国秀走访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线教师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471

本网讯(通讯员雷晓林)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张国秀在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忠的陪同下,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院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代表学校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作出的默默奉献。

在座谈中,张国秀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付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教师的发展,为教师成长搭建平台,同时勉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出色的业绩为学校建设再立新功。

党总支书记尹德蓉、院长黄红发简要汇报了学院下一步发展的愿景。张国秀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继往开来,贯彻落实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要求,创新彰显“互联网+”特色,建强“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和担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积极探索党建思政双融双促的工作模式,打造“金牌老师”和“金课”,把最好的课程带给学生,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培养合格接班人。

教师代表们对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纷纷发言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做学生学习知识的指导者、实现价值的引路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编辑 禾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