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郭敏教授莅临体育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621

本网讯(通讯员 向琴英 9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郭敏教授莅临我院指导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院长沈友青对郭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她对郭教授在大学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和取得的成就表示敬仰。

郭敏教授认真查阅我院体育教育系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课程大纲后指出,师范专业认证的重点是课程目标能否达成毕业要求,毕业要求能否支撑培养目标;关键是课程目标达成的评价,即课程质量评价体系他结合自身院校认证过程,还对师范专业认证现场的基本流程和认证注意事项与在座老师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我在师范专业认证准备材料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与会教师认证工作中出现的困惑与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师范专业认证指导会,有我院教师更好地了解了师范专业认证,为开展下一步的认证准备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材执笔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编辑 禾弋